2008年9月4日星期四

??自恋狂??

我朋友常常用这三个字来称呼我.....
因为我都会在班上时每五分钟都会照一次我的小镜子来弄我的头发.......
而且一看到镜子就会站在那边照至少五分钟.......

唉呦...这不是自恋啦~~是...."注重外表是一种礼貌"你们说是不是?我都会这样回答他们...
对我来说"自恋"....应该是那些每天说自己"超帅~超美~"的"自恋狂"才是嘛....你说是不是?哈~
而我还没到那种境界.....呵呵~~

毕竟,自恋也不是一种坏事,但......过于自恋的就太......够力咯~~~~~
可是.....我还是不明白......他们哪来的自信啊?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