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

メメ___衰神上身___メメ

今天*八月二十八日*是一个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衰的日子。。
事情是从.....

地点:在班上

时间:12pm*

人物:本人 ,H.H ,J.N ,T.M

衰神:本人

带衰者:H.H ,J.N ,T.M

做什么:正在上色国旗和州旗中。。

发生了:
1.本人彩错颜色(被他们亏,超丢脸的)

2.本人倒翻颜料*黄色的*(害到每一个的校裙呀,白鞋呀,名贵水瓶都中招....本人被他们骂得。。。T.T)

3.本人再次不小心地把颜料*粉红色的*(喷到H.H的。。身上,头发和脸上。。我又被她。。。T.T)

4.更衰的是。。完全洗不掉!!(是别人的略等货害的!!!!>o<)

5.本人再度遭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三对眼睛的......白眼(衰爆了~~)


本人在此....
对以上的受害者说声:我真的真的x1000000000不是故意的~~~~~
毕竟我也是受害者之一.....
希望今天她们会见识到这就是我的本性~~~~**糊涂**

最后,我想问,为什么我酱“幸运”会被衰神会看上?!我真的是无语问苍天啊~~
希望“它”能赶快离身,我不想再成为衰神了啦~~~~拜托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