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

背叛。。

那一天,他们在我的面前眉来眼去的。。我就知道有某人正在瞒着我某事。。。
在我的偷偷“调查”下,果然。。我最不想知道的某事竟然正在计划中。。。
而我竟是他们计划中所谓的“闲渣人”----不想被提的人。
据我的了解,说了“pls dun call xxx!”的人竟是我最要“好”的“知己”。。。
但,其他人---“好朋友”也没有因此而出声,竟赞同“她”的想法。。
那刺耳的字眼在我的心中狠狠的留下痕迹,久久没散去。。。
我常对朋友说,我并没有真正所谓的“好友”,经过这件事后我就更肯定这句话了!
其实,我并不是不要接受真挚友谊,而是我不敢接受它!
因为当我越珍惜它时,它却越离我而去,那种感受我不是第一次尝过了。。。。


从那一天开始,我才知道...原来这世界上并没有人们所谓的"真挚"友谊.....我在那一刻起,我的字典里再也没有"知己"这两字了,却增加了背叛两字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