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

八月三号の晚上九点三十分.....

那一天。。可恶的病魔竟然看上我。。
在那一晚,我难以入眠。。我的温度竟然是38.4*c叻~够力!
第二天,我没办法上学。。妈妈狠心的带我去看。。。。。当然是医生啦~
医生叫我“啊”,然后这里写写那里看看。。我实在bei da han哦~
然后她竟然给我吃4 种药叻!吃得我头昏脑涨的~唉~
她开了2天的病假给我(还算有良心)。。哈哈
休息了2天,星期三硬撑去学校。。结果咧?差一点点就晕到咯~
星期四还是倒在家了~~
算算一下~我一共3天没上学,搞得功课比山还要高~~~问题是我没听到课,不会做啦~~~~>o<
唉~幸好现在好多了~
我改天不敢在乱乱生病了~很辛苦你懂吗?!

没有评论: